廊坊新闻>>头图

整治环境卫生 廊坊安次环卫全员“作战”

2018-05-25 16:03:5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安次区环卫局从提高环卫作业质量、提高精细化管理入手,创新举措,压实责任,努力为我区市民营造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悉,全局470余名干部职工及181余辆机械化设备全部作业一线。人工方面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做到全时段、无缝隙、全覆盖清扫保洁,尤其针对各主次干道、城市出入口、城乡结合部、商业区、车站、小街巷等人流量、车流量大的区域,增加了保洁人员、延长了保洁时间,及时捡拾垃圾、杂物,做到路面随脏随清,确保保洁到位。机械化清扫设备发挥各自特点,根据歇人不歇车的原则,以高密度、高强度的方式,对我区各条道路进行洒水、喷雾、吸尘、洗地、路面冲刷作业,确保抑尘到位。加强果皮箱管理工作,积极安排各路段保洁人员对果皮箱进行及时清掏和擦洗,确保果皮箱垃圾不外溢、不滞留。

与此同时,该局环卫工人统一换上了崭新的工作服,服装以鲜艳的橘色为主,上衣正、背面都嵌有安全反光条,不仅提高职工路面作业安全系数,也能够更好地展示环卫工人整洁整齐、文明规范的一面,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胡晓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