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一大队严查违停一天处罚350余辆

2018-05-25 15:17:4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违法停车行为突出的区域路段,实施高频度、高密度的滚动整治。5月23日,市公安交警一大队处罚350余辆违停车辆。

当日,记者注意到市区建设北路上有明显的违停标志,仍然有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民警立即对违停车辆喊话劝离,对没有驶离的车辆张贴《违法告知单》,对即将驶离的车辆驾驶人进行了教育。

民警杨华说:“‘5·18’经洽会之后,我们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按照边整治、边巩固,逐步向外推进的原则,实现重点整治向综合施治分类施治的逐渐转变,最终实现市区道路整治工作全覆盖。”

一大队治理主城区违法停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每天7时持续至23时,对广阳道、北凤道、丹凤公园附近道路、和平路以及新华路与爱民道交口、爱民道与建设路交口、广阳道与建设路交口、新华路与金光道交口等重点整治路段以及节点进行巡查,无缝隙、无死角,发放温馨提示卡、教育、劝说违法车主、暂扣违法车辆。对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无牌假牌的车辆,将拖到指定停车场。

一大队每天出动警力 200 余人次、警车28 辆左右,分10个小队不间断循环式巡逻、检查、督导、清理违停车辆。查处重点为逆向停车、机动车道内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占用公交港湾停车、黄色网格内停车等违法停车的行为。

交警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民警指挥,驾车时不要在禁停路段停车,不要占用机动车道随意停车,不要在路口、公交港湾、进出要道停车,需开到指定地点或停车场停车。(记者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