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苏杭丝绸服装折扣商品展销会将在廊坊体育馆举行

2018-05-25 11:08: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苏杭丝绸服装折扣商品展销会暨首届全国特色食品展销会将于5月26日在廊坊体育馆举行。

本届展会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特邀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台湾服装服饰博览会、大连服装节、广州国际服装节等展会的部分参展企业加盟,齐聚来自上海、广东、香港、福建、浙江、云南、青岛、鄂尔多斯、宁夏、新疆、东北等地千余个商家和品牌参展,包括品牌服装、外贸服装、丝绸服装、休闲服饰、男女时装皮装、鞋帽箱包、针织服装、中老年服装,以及家纺布艺、居家用品、家庭饰品、厨卫用品、工艺美术品、节日礼品、新奇特产品等20大类近万种商品。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不出廊坊就能领略到各大品牌精品服饰的独特魅力。

此次展会围绕“品质优、价格廉、档次高、样式全”四大主旨。各类服装服饰都是2018春夏新款,并由香港、广东等地直接发货。同时组委会联手各品牌厂商直接供货销售,拉近消费者与厂商距离,服装价格较低。

同期同地举行的首届全国特色食品展销会,汇聚了包括东北黑木耳、新疆干果、大枣、云南普洱、安溪铁观音、四川豆干、蒙古马奶酒、广东糕点、西藏牦牛肉、特色小食品、红肠干肠、牛肉干、腊肉、枸杞蘑菇、大豆制品等各类土特产,不论是消费者自用还是赠送亲朋好友,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展会期间,为让市民买得明白、买得放心,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到诚信服务,组委会在现场设置了服务中心和公平秤,有工作人员提供售后咨询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本届展会从5月26日至6月11日,为期17天。(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