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直离退休干部参观市法治宣教中心

2018-05-24 10:39: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市直老干部党校,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科长约40余人参观廊坊法治宣教中心。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展区,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生三世》,并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振一作为领誓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先进的声光电等数字技术、生动详实的案例资料和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令老同志们耳目一新,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热烈讨论,对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呈现的特色“法治文化盛宴”给予高度评价。市政府原副市长张树藩表示,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技术先进、资料详实、主旨鲜明、寓意深刻,是进行正面教育,特别是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这次参观很受震撼和教育,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也不能放松学习,要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规范好自身言行,同时更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好家风,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继承和发扬下去,为开启廊坊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通讯员张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