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基层防汛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8-05-24 10:28: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防汛负责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防汛工作。各县(市、区)水务局主管局长、防汛办主任,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主管局长,各乡镇防汛责任人,市防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两天,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集中学习防汛知识。会上,各县(市、区)水务局,廊坊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分别汇报了2018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防汛工作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过邀请专家讲解防汛知识、观看防汛抢险专题片、各县(市、区)总结交流等形式,使各基层防汛责任人的防汛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防汛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系统和规范,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