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培训会

2018-05-24 10:27: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关于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专题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文宗瑜作了题为《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及编制国有资产管理报告的若干问题》的讲座。讲座从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的背景及意义、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编制要体现国资国企改革进程及改革导向、国有资产管理报告编制的具体要求及条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的体例等方面进行讲解。文宗瑜还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宝贵经验。

参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人大、财政、审计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培训。(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