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18-05-24 10:26: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整改“回头看”明查暗访工作情况;市整改“回头看”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魏国东强调,要把握整改“回头看”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发挥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各牵头单位牵头抓总作用,强化与上级对口部门和各级整改办的协调沟通,坚决用好问责追责利器,对责任不落实、推进不力,用数字和文字代替整改的,从严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回头看”扎实推进,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