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政协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5-24 10:10: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世强、李艳军,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协系统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工作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和履职要求,深入研究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特点和工作举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标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机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支持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市政协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廉政责任,做到敢抓敢管、严格执纪,让遵守宪法法律、严守纪律规矩、执行规章制度成为每位同志的自觉行为。(通讯员 刘海陆 唐巍 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