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新华路北延工程顺利通车

2018-05-24 09:30:1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路是市区一条重要主干路,新华路北延工程能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5月18日,新华路北延工程完成主路沥青混凝土摊铺及基本设施安装工作,具备通车条件。

据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新华路(六干渠-桐万路)道路工程,南起六干渠南侧规划支路(纬一路)、北至桐万路,道路全长1.6公里,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40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建设范围包括道路、交通、桥梁、排水、绿化给水、绿化、照明等专业。

道路通车后,为我市增加了一条南北向与外环路连通的主要干道,能有效缓解银河路与和平路的交通压力,对于完善廊坊市中心城区路网结构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工程于2017年11月组织进场施工,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拆迁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为此,市市政设施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议,要求建设单位要提前开展调研工作,摸清底数,制定工作计划。通过积极谋划和协调,参建各方单位先后解决了一系列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保工程按期推进。在参建各方得共同努力下,该工程如期顺利完工并做到安全零事故。(记者 杨锦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