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香河摸底监察对象宣贯监察法

2018-05-23 15:39:18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像我这种非党员的村主任也被列入监察对象,戴上了‘紧箍’,以前从来没想过,今后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踏实做好各项工作。”香河县钱旺镇田贾庄村村主任田术丰说。

和田术丰一样,越来越多新增监察对象感受到了监督的压力,也表示以后要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再严,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据初步统计,全县纳入监察对象的人员共计7059名,比改革前增加2885名,增幅69.12%。

据悉,为摸清监察对象底数,实现监察监督全覆盖,县纪委监委认真研学《监察法》释义,对6大类监察对象进行详细统计。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原则,主动与组织、人事、编办等部门联系,建立信息采集表,“全景扫描”监察对象的政治面貌、职务、职级、行业、编制等内容,逐一登记造册。

“我们把开展摸排登记工作与宣传《监察法》相结合,引导广大监察对象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福东说,“下一步,我们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监察监督,主动出击,释放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监察全覆盖的强烈信号,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 芮艳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