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部署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2018-05-22 11:21:05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文洪主持廊坊分会场专题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和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做好今后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全市纪检监察信访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提升对信访工作的认识;要畅通举报渠道,落实信访件归口管理,统一“进口”、规范“出口”、严格“归口”,着力打造反腐败斗争的“桥头堡”、党与群众的“连心桥”;要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实现基础工作标准化、处置程序规范化、要结果件督办常规化、信访件分类信息化;要做好信访分析,精准采集信息,提高分析水平,抓好成果运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五个严禁”,为群众举报创造良好环境。

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有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信访室全体同志;市信访局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信访室主任在廊坊分会场参加会议。(通讯员王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