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将建一所国际化新型学校

2018-05-21 17: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辉 记者孟宪峰)5月15日,北大青鸟同文集团助推廊坊教育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永清县举行。会上宣布,将在北京新机场附近建设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学校——北大附属廊坊益田同文学校,满足城市新居民对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该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首批招生324人。

据介绍,北大附属廊坊益田同文学校由北大青鸟同文教育集团与益田集团共同合作创办。该校占地230亩,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投资额12亿元,学校注重现代教育建筑空间的特点,突破传统学校功能独立分区布局的做法,采用综合体布局概念,充分体现国际视野,更加符合学生的发展及教育需求。目前,办学规模拟定为102个班,3060名学生。

据了解,该校将建立中外多语言环境下的国际品质学习系统,使学生中文学习不只是能引经据典,而是能认同和传承中华文化;使学生外语学习不只是能看书读报,而是能通过语言学习思考,真正培养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中国社会栋梁精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