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5·18经洽会 大厂签约9个优质项目

2018-05-21 17:0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记者孟宪峰)在刚刚结束的5·18经洽会上,大厂9个优质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3个,总投资33635万美元,内资项目6个,总投资82400万元。

在成功签约的外资项目中,VR研发平台项目总投资1670万美元,主要通过韩国GCT株式会社产业平台,为大厂引入AR、VR项目,在大厂建立国际VR研发平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大厂回族自治县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23665万美元,重点建立中国水环境集团大厂区域性总部基地,以及全县域内污水治理(含农村污水治理)及中水回用、污泥处置、河道整治(含水系通航)等子项目。

签约的内资项目涉及教育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智能制造等领域。其中,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大厂分园,重点建设包含文化创意企业孵化器、企业功能总部、文化体验消费区及商务配套的园区;沃时代智能教育项目主要从事智能教育研发、产品销售;悦方科技智能解决方案创意工坊项目,重点开展游乐设备行业创意解决方案、功能安全评估认证服务、主题公园大数据、信息化服务、游乐设备智能化系统集成、移动供电通讯及定位,未来产值预估三年6亿元;丰宝广源汽车车身结构件焊接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汽车焊接分总成产品,未来产值预估三年8亿元。

今年以来,大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重大机遇,重点打造为政务商务配套服务的文化创意、休闲旅游、总部经济、电子商务、先进制造等产业,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份,大厂实施投资亿元以上优质项目31个,总投资237.9亿元,为大厂稳中求进、转型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