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客商交口称赞廊坊美

2018-05-21 14:09:1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月的廊坊,绿树葱茏,花果掩映,生机盎然。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全新升级的“5·18”经洽会盛装亮相,焕然一新的廊坊在全球开放发展的聚光灯下。这座城市的美丽热情,展会的盛大有序,让八方来宾纷纷点赞。

5.18”经洽会期间,中高转创平台CEO葛启胜带着自己的团队来到廊坊,寻求合作机会。

中高转创平台通过长期的平台搭建和专业服务工作,举办承办各类学术活动、高端论坛、地方营商环境推介会和产业发展、产融合作以及投资等相关研究咨询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专家、智库、政商资源和开展相关业务的经验。

葛启胜说,此次来参加“5.18”经洽会,就是看中“5.18”经洽会已日益成为京津冀乃至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经贸盛会和投资贸易促进平台之一,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参会期间,在与客商进行合作洽谈之余,葛启胜聊的最多的就是廊坊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廊坊是一座很美的、活力迸发的城市,宽阔的马路,川流不息的车辆,高楼大厦林立,很有‘国际范儿’。”

“廊坊这几年越变越美,真是一街一景、一楼一景、一步一景。”“展会的内容丰富了、规模扩大了、档次提升了,让人留得住、还想来。”“经洽会越来越‘高大上’,值得称赞的小细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服务方面。”本届经洽会,廊坊用加倍的努力,换得加倍的精彩,让每一位到访的宾客都眼前一亮,忍不住惊呼赞叹。

“廊坊的环境很好,来廊坊投资兴业是不错的选择。”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风机事业部销售经理王青峰感慨地说。(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