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多企业跻身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50强

2018-05-21 10:34: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对“2018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等4个奖项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我市多家企业上榜。

我市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轩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廊坊维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被评为“2018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廊坊市政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博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评为“2018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最具成长性企业”;维尔达数字化城管系统被评为“2018河北省年度最佳软件产品”;河北兰科网络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方力、廊坊维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红记、廊坊市政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金判、河北志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薛守宁被评为“2018河北省软件企业优秀创业人才”。(通讯员 邱小曼 贾智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