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山叶装饰走进廊坊市社会福利院

2018-05-18 16:25:1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上午,河北山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行30人来到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并带来了文具、书籍、益智玩具、空调被等物品,为孩子们送上真诚的温暖和关爱。

走进社会福利院,就看到一群孩子正在跟老师一起做户外活动,得知有叔叔阿姨来看望他们,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一层接待大厅,河北山叶装饰的员工们将礼物摆放整齐,在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宝旺带领下,参观了市福利院孩子的生活环境,了解了市福利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虽然市福利院的孩子们由于各种原因没能享受到父母及家人的关爱,但是在政府的扶持下,市福利院为他们组建了一个快乐成长的大家庭。社会各界人士常常来到这里,给孩子们送来爱心与温暖,让孩子们时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关注。

参观过程中,记者观察到,孩子们有的正在上课,有的则在活动室里看着电视,看着他们的一张张笑脸,河北山叶装饰设计师侯云轩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奉献社会,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中,河北山叶装饰家装总经理丁嘉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了,“河北山叶装饰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以后还将组织更多这样的爱心活动,将爱心一直延续下去,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关注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记者 李博楠 实习生 魏莹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