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主城区新建16处信号灯

2018-05-18 16:22:2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不少路过市区曙光道与银河南路交口的市民注意到,这里新启用了一组信号灯。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这是主城区新建16处信号灯之一。目前,12处信号灯已经建设完毕,另外4处信号灯的地下基础已完成,近期将正式启用。

廊坊开发区云鹏道和漷小路交口处是连接北京通州区和天津武清区的交通要道,同时紧邻京沪高速廊坊入口处,往来车辆多,人流密集。此前因为这里没有灯控装置,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5月16日,记者看到,在这个丁字路口的各个通行方向安装了立柱式信号灯。各类车辆通行有序,路口秩序井然,通行效率和通行安全得到了提高。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按照上级部署,派出专门警力对廊坊开发区所有道路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照相应标准和交通需求,针对各条道路在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以及道路隔离设施等方面的缺失、缺陷,进行了系统汇总,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近期,经过紧张的设计、招标、施工,在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廊坊开发区又有6个路口(友谊路与北凤道交口、友谊路与广阳道交口、创业路与祥云道交口、云鹏道与漷小路交口、华祥路与汇源道交口、北凤道与楼庄路交口)安装了信号灯装置,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广阳区、安次区共有10个路口新建交通信号灯装置。其中,解放桥南口、北口,银河南路与曙光道交口,金光道与育英路交口,西昌路与恒康街交口,常甫路与顺安街交口6个路口已完成安装。光明西道与常青路交口,光明东道与许青路交口,爱民西道与育才路交口等4个路口地下基础已完成,近期即将完成施工正式启用。(记者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