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北华航天与南京企业签约促进产学研项目落地

2018-05-18 16:14: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科研、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促进高校和企业融合发展,5月17日,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家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无线通信产业、智慧产业为研发主线,其中无线通信产业包含智能自组网、特种芯片、卫星载荷、信息终端系统等产品;智慧产业包含军用仿真系统、光波导头载显示设备、智慧物联、大数据等产品。目前,公司已搭建了信息安全攻防对抗平台、作战指挥仿真系统、装甲车载传真系统、智慧物联、大数据管理平台等军工配套产品平台。

南京华讯方舟总裁袁东表示,公司在雄安新区设立总部,今后要扩大河北省的业务,需要人才支撑,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专业设置和公司需求一致,同时,华航有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中心)和高素质的毕业生双方将致力于航空航天专业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就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展开、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实验设施共享、科研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优质科研项目落地;尝试建立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公司人才就业创造有利条件。(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