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区2237部出租车整装迎盛会

2018-05-17 14:21:5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5·18”经洽会,日前,市出租车管理处对市区2237部出租汽车车容车貌、4000余名驾驶员行为仪表进行检查,并发放运营规定、服务通知人手一份。

据市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李玉国介绍,为了满足国内外客商的出行需求,市出租车管理处还特别安排70辆出租车,在“5·18”会议期间,每天早8点至晚20点在新绎七修酒店、阿尔卡迪亚酒店、国际饭店和天都酒店待命,全力服务经洽会。

同时,我市加大市区“打击黑出租”力度,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维护行业稳定。自5月4日起,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出租车市场治理整顿行动,进一步净化出租车市场,白天重点巡查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查处非法运营车辆,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和车容车貌,晚间重点查扣“小红灯”。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规范违规经营出租车52辆,查扣非法营运车辆8辆。

此外,市出租车管理处还加大了对投诉举报和乘客遗忘物品案件的处理力度,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受理群众投诉举报,一般案件当日结案,对于证据不清的复杂案件3日内结案。(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