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惠民活动受追捧 旅游福利享不停

2018-05-16 10:48: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日前,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办;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廊坊银行协办;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旅游惠民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目前,我市众多市民朋友已经趁着这大好时机在廊坊各大旅游景区游玩了一番,但仍有市民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想体验更多的旅游惠民活动。

为此,廊坊银行工作人员针对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为广大市民朋友做了更加详细的介绍。本次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贯穿全年,到今年年底结束,涵盖了全市40余家国家A级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活动期间集中开展了“免费月、优惠年、畅游行”三大惠民主题活动。

其中,“免费月”是针对于5月份所发起的活动,廊坊市民在活动期间可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境内各大景区享受免费游览,在廊坊就读的学生也可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免门票入园;“优惠年”指的是从今年6月1日起至今年年底,全市景区全部以打折、降价等优惠形式向市民开放,部分景区优惠可低至3折,只要市民拿着本人身份证到廊坊银行办理优惠卡——2018廊坊旅游优惠年卡,即可参与活动;除此之外,活动主办方还重点推出了6条精品旅游线路的“畅游行”活动,同期组织部分各界代表免费畅游“运河风情体验区、永定河田园观光区、洼淀生活休闲区”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以“畅游京津乐道、惠享绿色廊坊”为主题,是廊坊市首次举办的大型旅游惠民活动。活动大力实施旅游惠民举措,推出“2018廊坊旅游优惠年卡”和多条适合廊坊大众的旅游线路,旨在让全市民众共享廊坊旅游多年来发展成果,切实满足廊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市民对廊坊市旅游资源的认同感,全面掀起廊坊人游廊坊、爱廊坊、宣廊坊的旅游新热潮。(通讯员孟文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