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2018-05-16 10:30: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王凯军一行分别到广阳桥、廊涿引线高速口、外环路西南环线道路、丹凤公园、银河北路与艺术大道交口、新华路北延、艺术大道绿化工程现场及广阳道东延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后,王凯军指出,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在即,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迅速采取措施予以解决,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精彩纷呈、尽善尽美。在全力以赴推进迎“5·18”重点项目和工作的同时,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整体水平,以精美、精细、精彩的城市环境迎接“5·18”经洽会的召开。(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