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数条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2018-05-15 11:08:2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服务2018年“5﹒18”经洽会胜利召开,方便市民出行,市政处创新工作举措,实施主动性养护工程建设。经过数日的艰苦奋斗,广阳桥提升工程、爱民桥下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于5月10日全面竣工通车,银河北路(广阳道--桐万路)路面整修工程于5月12日顺利竣工通车。

广阳桥

廊坊市广阳桥提升工程是2018年市区重点工程,位于广阳道和西昌路之间,采用半幅封闭方式,保证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正常行驶。此次工程对广阳桥主路和辅路进行灌缝处理,铺设沥青混凝土,并对两侧便道进行改造、美化,拆除并新建不锈钢护栏。

爱民桥

爱民桥下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约530米,采取分块施工、分段施工的方法。工程对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进行整修、拆除并新建桥护栏,同时对机动车道挡墙立面与人行便道两侧立墙墙面进行整平并喷涂美化。

银河北路

银河北路(广阳道--桐万路)由于该道路周边环境复杂,人流和车流量较大,采取半幅导行、半幅施工的施工模式,安排专人在各个路口进行交通指挥,维持通行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同时,采用新工艺,引进当前市政行业先进设备,达到无尘作业的标准以及缩短施工时间和延长道路使用寿命的作用。

银河北路施工道路全长约4.45公里,更换花岗岩路缘石15976米、雨水口加固400座、检查井加固40座、摊铺沥青混凝土253860万平米,摊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6801万平米,共计410661万平米。(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史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