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301医院专家全国巡讲走进廊坊

2018-05-15 11:00:24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军地协同网络医疗服务平台在廊坊碧海酒店举行公益健康巡讲活动。301医院课题组首席专家韩忠良教授进行健康教育授课。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解放军总医院课题组主任李涛,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志平,廊坊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杰,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庆春,廊坊市审计局副局长贾军水,市医疗调解纠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俊杰,安次区药监局副局长康有堂,河北省老年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慢性病调理委员会会长高军,及廊坊部分医院院长、廊坊市工商联各商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及各民营医院院长等一百余人。

据了解,301专家健康巡讲是利用301医院高质量的医师和教学资源来给普通百姓进行健康的教育宣传。

“现在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忙碌的工作,频繁的应酬以及社会的压力等等,给很多人的健康带来威胁。”韩忠良说,中国有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人们最好定期到医院做健康检查,没有出现能感觉到的毛病,也应该抽出时间来听一些健康教育知识的讲座。讲座不会占用很长时间但是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健康的知识,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至少对自己的日常饮食起居有很大帮助,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对于中老年人,更是好处甚多,因为人到中老年,身体免疫力下降,各组织机构都在老化衰退。这时的他们更需要专家们的耐心讲解来增强健康意思,提高个人的健康状况。

在现场,韩忠良给大家讲解了高血脂症的预防与治疗,课堂上韩忠良精彩的演讲带来了阵阵掌声。韩忠良还教大家如何改变饮食,如何戒烟限酒,如何做好养生、治未病。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结束后参课人员纷纷与韩教授合影留念,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公益健康巡讲的开始。(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