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年中国·廊坊国标标准舞 全国公开赛举行

2018-05-15 09:31: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标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约900名“舞林高手”同台竞技,最小参赛选手5岁,最大参赛选手73岁。比赛分国际标准舞、健身交谊舞(集体、团体、时尚)、少儿拉丁舞、健身广场舞四大项,共计85场比赛。本次公开赛组委会特意聘请了俄罗斯国际级评审尤金担任此次赛事评委。

此次赛事也是继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成功主办“2017年锦绣传媒杯中国·廊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后,第二次在廊坊举办体育舞蹈专业赛事。

据悉,从广义上来说,体育舞蹈也包含了广场舞。从狭义上来说,体育舞蹈就是摩登舞和拉丁舞,但是从全民健身的功能上来说,广场舞也是体育舞蹈的一种。体育舞蹈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娱乐形式之一,大力繁荣发展体育舞蹈,对于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马越 通讯员 赵书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