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高新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18-05-14 10:33: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5月9日上午,廊坊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走进市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生三世》。通过参观学习,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充分体会到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从而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依法执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严守底线、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落实好“双创双服”各项任务,努力为廊坊高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宋杰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