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花团锦簇迎盛会

2018-05-14 10:28: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团锦簇迎盛会,缤纷鲜花饰新城。随着“5·18”经洽会日益临近,廊坊开发区润泽大数据中心、会展中心,迎宾广场、金源道、云鹏道、艺术大道等重要节点被数十万盆鲜花组成的花箱、花钵、花桶、花柱、花带、花坛造型装扮得分外靓丽。

近日,记者在友谊路与金源道交口看到,园林工人正在这里安装名为《花绘廊坊》的巨型花坛造型,该花坛长12.66米,宽8米,高7.5米,用四季海棠、金叶佛甲草、红草、绿草等植物镶嵌组合成三朵巨型盛开的月季花,显得端庄大方。

“这个花坛造型是盛开的廊坊市市花月季,月季造型由海棠组成。45度摆放在友谊路与金源道交口西南角,‘5·18’宾客们经过这里,不管从哪个方向拐到友谊路都能看到。”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陈泽民介绍。

在创业路与北环道交口迎宾广场的《喜迎宾客》、会展中心B馆南广场的《欢迎您》、大数据广场的《大智移云》和《协同发展》、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一带一路》等5个大型花坛造型也在同步施工中。

据了解,为迎接“5·18”经洽会,打造喜庆祥和的盛会氛围,廊坊开发区聘请知名景观设计单位完成环境美化设计,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展中心、华日B馆、艺术大道、迎宾广场、金源道、云鹏道、华祥路、创业路、润泽大数据等重要节点摆放立体花坛造型,建设街头花园。在艺术大道、友谊路两侧摆放花箱近300组,十几万朵盛开的海棠、天竺葵、孔雀草、串红、鼠尾草、美女樱等多个品种的时令花卉,把几条主干道打扮得绚丽多彩。(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