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文安将新增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

2018-05-14 09:56:47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猛 记者孟宪峰)5月8日,文安经济开发区智能电网产业园和安徽追梦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能电网产业园内共同建设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12年一贯制学校——文安追梦华夏实验学校,为智能电网产业园提供教育配套,同时助力文安教育事业发展。

2011年,文安县政府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以PPP模式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文安经济开发区智能电网产业园。此次文安县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追梦教育集团三方合作,将充分利用三方优势,最大限度实现资源互补。

安徽追梦教育集团旗下现有8所学校及单位,在校师生员工22000余人。“未来将坚持把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运用到学校管理中,提升教育品质,在文安打造教育精品工程。”文安追梦华夏实验学校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