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固安推进行政审批全程电子化

2018-05-14 09:54:26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门丛硕、刘洪涛)笔者日前获悉,在“双创双服”活动中,固安县行政审批局创新举措,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全力培育市场主体,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截至4月30日,全县新注册登记企业755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3%。

他们推进行政审批全程电子化,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到4月底,该局共受理全程电子化业务1571笔,占注册登记业务总量的35%。

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效率,他们在登记窗口及大厅显示屏放置各类事项提交材料清单、提交文书规范、示范文本、操作说明等的二维码,企业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下载查看,现场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全程指导。

他们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将企业“多证合一”登记、备案登记、简易注销登记等事项设置为即来即办事项,使即办业务占到业务总量的50%。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