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工作服

2018-05-11 14:14: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失主刘某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文安县公安局德归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热心帮助其找回物品表示感谢。

5月5日16时许,值班民警接辖区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在廊大路德归路段丢失工作服半成品200余件,工作服上标有公司标志。

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发现丢失物品被一男子捡到。通过民警的进一步核查,终于在某门业集团找到该男子,男子主动将捡到的物品交到民警手中。

民警通过对比,该男子捡到的物品就是失主丢失的200余件工作服半成品,民警遂将该200余件丢失的工作服半成品带回所内。

5月6日,民警将丢失的200余件工作服半成品发还给失主刘某家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吕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