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气象局修订印发2018年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

2018-05-11 10:31: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方便公众及时便捷地获取公共气象服务,更好地应用气象信息安排日常生产和生活,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气象局修订印发了2018年《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报送到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手中,同时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更新发布。

《白皮书》主要由公益性气象服务、气象行政服务、气象信息服务渠道、附录等四部分组成,介绍了目前大厂回族自治县范围内开展的各类公共气象服务、专业气象服务、气象科普服务、气象灾害应急、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气象行政服务等气象服务情况,指导公众获取和使用气象服务产品。

据悉,随着气象事业的持续发展,该局每年定期对《白皮书》进行修改完善,以便社会公众可以更方便全面地了解全县公共气象服务的最新开展状况。(通讯员赵立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