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妇联开展反传销活动

2018-05-11 10:25: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增强妇女群众识别传销、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三河市妇联制定了“文明齐家助创城远离传销巾帼行——‘十百千万’”活动计划,积极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开展打击传销活动。

10场讲座共倡议。该市妇联要求各镇、街道妇联至少开展一场“远离传销共建平安家庭”知识讲座。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加强反传销宣传力度,增强全市妇女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积极营造社会共同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

百人承诺肯担当。4月25日,三河市妇联来到段甲岭镇开展了“珍爱家庭远离传销”暨争创文明家庭百人承诺活动。与会100余人共同宣读了“珍爱家庭远离传销”承诺书,并依次做出承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此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千人参与广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防群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社会共同远离传销、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

万家平安齐动员。通过不同途径告诫全市妇女远离传销,向全市妇女发出“共创平安家庭”的倡议,广泛宣传开展“文明齐家助创城远离传销巾帼行”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与绿美家庭、家风家教有机结合,不断拓展活动范围,使全市万千家庭从庭院的美化到家庭的幸福、平安得到全面升华,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通讯员 刘伟 陈丽娜 陈立芸)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