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共创无烟环境·共享健康文明”活动持续开展

2018-05-10 10:22:59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努力营造健康无烟环境,5月8日,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2320走进市审计局,开展以“共创无烟环境·共享健康文明”为主题的戒烟宣讲活动,近40名市审计局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廊坊市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赵擘主讲,利用多媒体、知识问答、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吸烟与疾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以及成功戒烟的技巧等知识,让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了解吸烟对身体和环境的危害,知晓“拒绝二手烟”及“公共场所”禁烟的意义,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支持控烟工作的良好氛围,为通过“12320”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