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积极谋划公益事业

2018-05-10 09:42: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由永清县热心公益事业的近百位企业家组建的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召开了第三次正式会议。会上,志愿者们集思广益、热烈讨论,为团队今后发展明确方向。

据了解,永清爱心公益团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已经连续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慰问一线交警、看望环卫工人、捐助贫困家庭……志愿者们用满满的爱心不断向社会释放着正能量。

此次会议制订了团队今后对孤儿的帮扶政策,同时将团队分成若干小组,对永清县380个村进行调查,每村选出一个最值得救助的对象。此外,针对团队成员都是个体经营户的情况,决定制作“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会员单位”的铜牌悬挂在各自店内。

在会上,一位81岁的老党员张俊荣向爱心团队提交了一份入队申请书,并捐款500元。起初考虑到年龄问题,团队并没有同意老人的申请,但张俊荣老人并没有放弃,最终经过商量,大家一致同意老人入队。

会议在张俊荣领唱的《强军战歌》和《母亲》的歌声中结束。爱心团队发起人、总队长荣永利表示,大家将一起努力,壮大队伍,心怀感恩,去帮助更多的人。(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