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文体活动

2018-05-10 09:12: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比赛项目有象棋、台球、乒乓球等,活动历时4天,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裁判严格比赛规则,公正评判,老干部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并不断为对方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老干部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充分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理念。活动最终评选出优胜奖、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予以鼓励。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老年人身心健康,有力地推动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的开展。(通讯员付亚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