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楼庄路景观改造综合提升工程即将完工

2018-05-09 10:31:2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娄庄路景观改造综合提升工程正在加快进行,目前已种植草花1.2万平方米,月季13万株,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周围成为花的海洋。

5月8日,记者在开发区楼庄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道路两侧种植摆放各种植被和鲜花。据了解,楼庄路景观改造工程于3月中旬开始施工,道路总长度2.5公里,两侧种植行道树法桐500余棵,中央绿化带栽植紫叶李529株、大叶黄杨球564株、金叶榆球537株,地被栽植有红色的梅郎口红月季和国旗红色的绯扇月季约13万株,占地6500平方米。

"楼庄路西侧绿地长1200米,宽15米,乔灌木栽植有丛生元宝枫、油松、绚丽海棠、太阳李、黄栌等,地被种植以花海为主,草花种植1.2万平方米,花海以红黄色为主,蓝橘色为辅,红色的串红、黄色的孔雀草、蓝色的鼠尾草、橘色的孔雀草。现场整体种植工作以完成90%以上,正在做最后的种植收尾工作。"廊坊开发区荣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娄庄路景观改造工程绿化负责人赵新介绍。

在施工改造中,廊坊开发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邀请北京园林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开发区领导多次现场办公,指导设计施工,全面实现生态廊道和景观节点绿化的上档升级,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周围打造花的海洋,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更加亮丽的休闲和娱乐场所,也为"5•18"经洽会创造更加完美的环境形象。

"目前,景观提升的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效果初步显现,下一步还要在大数据广场进行摆放巨型花坛。"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任志远说。(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