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警亮剑整治主城区违规停放车辆

2018-05-09 09:59: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以来,市交警二大队在辖区集中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从严治理乱停车等违法违规行为。

行动中,该大队以辖区西昌路、银河南路、爱民西道、光明西道为重点,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参战,从中队长到民警、辅警逐人细化行动责任。平峰时段,严管道路各岗区,执勤点警力守岗尽责,警车增加兴安批发市场、安次区医院、廊坊市第一中学、自然公园等周边道路巡查密度和频次,依法查处乱停车、涉牌涉证、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早、中、晚高峰时段,在重点路口安排充足警力,加大严管道路巡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安排警务移动摄像车巡回抓拍违规停放车辆。

行动期间,民警通过“一个平台、两个微信群”,向重点单位管理人员和城乡驾驶人发送安全提示短信2000余条,并邀请新闻记者随警作战,及时宣传报道辖区行动情况。一线交警查车时向驾驶人发送温馨提示卡1000余张,积极开展现场执法宣讲活动,动员广大城乡群众积极参与主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截至5月6日,该大队共查处违规停放车辆925起,拖移“僵尸车”13辆。

民警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将车停进停车场或临时停车位,入位且顺向,不要因为自己的不文明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便。(通讯员 刘颖 王志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