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8-05-09 09:47: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我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此次活动以“协同发展京津冀教育扶贫新动力”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就今年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从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发展成果;把握历史机遇,推动协同发展;实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个方面明确了具体工作,并宣读了《廊坊市职业教育扶贫工作九项措施》。

据了解,我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从2015年启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展示和宣传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