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野战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2018-05-09 09:06: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廊坊市野战运动协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时凯说:“野战运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的一个具体表现形式,近几年野战运动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其中。野战运动是一项充满刺激、崭新而又令人兴奋的适合大众的健身休闲运动,是集体力、智力、娱乐于一体的绿色运动项目。”廊坊作为京津的后花园,积极地发展野战运动项目,也将吸引京津地区乃至全国的野战运动爱好者到这里来进行互动和交流。

据了解,野战运动正在逐步完成从Play(玩)转向Game(游戏)再到Sports(运动)的跳跃,成为一个真正为人们所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项目。野战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休闲运动,现时流行的野战运动,是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包括真人CS对抗、野外生存技能、户外运动技巧等,它不但具有竞技体育激烈、技巧、智力的体验特点,而且在学校体育、航电模中心、国防体育、体育旅游及素质教育等方面有着其特殊作用,也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一项户外综合体育运动。(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