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警走进农村幼儿园送“安全”

2018-05-08 10:37:31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二大队民警给幼儿园的孩子们上交通安全课

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5月7日上午,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杨税务乡东风村金色摇篮幼儿园,看讲结合,通俗易懂,给农村孩子们生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针对农村孩子的心理特点和理解能力,廊坊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授课中先播放了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课件,让孩子们知道为何要安全守法出行,怎样安全守法出行。宣传民警以“学好交通安全常识,争当交通安全小卫士”为主题,从如何安全行走、乘车、候车等方面,向孩子们细致讲解农村安全出行常识,并结合近年来涉及小学生幼儿园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遵规守法出行的重要性,提醒和教育孩子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员车辆、不乘坐黑校车、不在村街道路上玩耍打闹,还要主动向家长和亲戚宣讲安全出行,一起做到讲安全、守法规、文明出行,得到了孩子们和幼师、园领导的欢迎好评。(通讯员 刘颖 王志强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