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食药监局开展打击非法经营“三品一械”专项行动

2018-05-08 10:06: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三品一械”行为,在食品领域,重点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及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等违法行为;在药品领域,重点打击药品经营企业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违法行为;在化妆品领域,重点打击非法添加药物成分、生产未经批准特殊用途化妆品等违法行为;在医疗器械领域,重点打击流通环节违法经营使用微整形美容类器械、理疗治疗仪、隐形眼镜等违法行为。同时,严厉打击依托网站、微信、微博等互联网媒体购销产品中的虚假广告宣传行为,捕捉违法行为线索,对发现的违法提供产品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的网站依法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专项行动期间,市食药监局将加强互联网稽查执法能力建设,探索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发现违法线索和电子数据取证的智能化水平,广泛发动群众,动员社会共同参与。(记者王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