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部署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2018-05-08 09:50: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在集中收听收看2018年国家土地督察、违法用地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暨2017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各县(市、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严峻形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推动,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加大巡逻频次和执法力度,形成全方位常态化监管机制,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快速发现各类新增违法,把违法违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