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05-08 09:16: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沧州、衡水、邯郸、邢台、承德、保定等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河北省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结合廊坊实际和分管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统筹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持续加大法治政府建设力度,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折不扣抓好《规定》贯彻落实,对安全生产组织体系、领导责任、考核权重等工作认真细致“回头看”,对标对表,持续发力,以此为契机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速发展步伐、提升质量水平,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争取新作为。要站位全省发展大局,立足廊坊特殊区位,充分借鉴兄弟城市经验做法,对我市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将战略机遇、区位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力、竞争力。要提前谋划工作,主动对接融入,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坚决守住管控政策、生态环境、社会稳定“三条底线”,加强产业、交通、生态等规划专题研究,借势借力推动廊坊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坚持把扶贫脱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搭建平台、建立机制、找准抓手,尽快构建纵向连接市、县、乡、村,横向贯通市直相关部门的信息化网络体系,全力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抓出特色、走在前列、交出优异答卷。(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