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感恩52.0 还您六节课”

2018-05-07 10:58:4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有一种力量人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爱心和理性 ”,这种力量就是公益,是扶贫济困。为了帮助贫困、患病、生活困难儿童,廊坊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举办“感恩52.0 还您六节课”公益捐款活动。只要捐款52元,就能在廊坊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获得六节儿童泰拳、散打、跆拳道素质教育课程。

据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负责人刘建凯介绍,举办这次捐款活动,是为了帮助家住保定市满城县杨家佐村的龙龙(化名)一家。“龙龙6岁,妹妹可可3岁,孩子母亲从小智力低下,龙龙奶奶患有先天性聋哑,而且龙龙的左眼从出生就患有隐疾,因家里条件差,没钱治病耽误了治疗,家里只靠爸爸一点微薄的收入支撑,平日里的温饱都很难满足。”刘建凯告诉记者,在他们知道龙龙一家人的事情后,曾在4月29号,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组织爱心团队,携物资送达龙龙家中。

“龙龙一家见到爱心团队满心欢喜,当我们看到龙龙与妹妹的笑脸时心情无法言表。我们也深知仅仅靠我们的力量,还远远不能帮助龙龙一家走出困境,为了让龙龙一家健康地生活下去,我们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向社会人士发起‘让龙龙和妹妹拥有美好明天,捐款52.0元’爱心捐助活动。”刘建凯说。

同时,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也承诺所有的爱心款全部交于龙龙一家,用于龙龙眼睛的治疗,并解决一家人的生计。“琸越无以回报,只要您捐款52元,在琸越综合格斗俱乐部您的孩子将获得六节泰拳、散打、跆拳道素质教育课程。”刘建凯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多帮帮这困难的一家人。(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