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2018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8-05-07 10:31: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我市召开2018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确定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2017年公积金中心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参会人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2017年年度报告》等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举措。王凯军对公积金具体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王凯军要求,要严肃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群众负责的态度,齐抓共管,开创新一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新局面。要严格要求,坚守底线红线,重点是严格防控资金风险。要严密程序,做到日常管理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将公积金管好、用好。要严厉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整治乱作为,也要整治不作为,坚决防止“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推动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