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广阳区开展私立医院安全生产检查

2018-05-07 09:40:4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刘飞、王锦妍)近日,广阳区组织开展了辖区私立医院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以期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广阳区对各私立医院的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日常检查、值守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人员疏散通道、应急物资配备、用电情况以及各类特种设备进行检查,并对医院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询问,对在医院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不符合规范、设施布置不合理、电力线裸露、易燃物品存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该区要求相关医院深入排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各医院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做到发生事故时能科学、有效、快速进行先期处置。

广阳区通过实地调查核实,已对23家私立医院建立台账,列入日常监管计划。目前已检查私立医院16家,发现一般隐患92处。执法人员已对相关医院下达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