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新增多处电子抓拍

2018-05-04 14:03:5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永清县公安局获悉,为了加强和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城市畅通能力和道路管控水平,该局在辖区内新设置多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已于5月2日零时启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控抓拍。

据悉,在城区金雀街、会昌街、裕丰街、文苑路、采留线35公里500米、武隆路与裕华街交口、武隆路与裕丰街交口、益昌路与府东街交口、益昌路与裕丰街交口、府东街与宏业道交口、益昌路与永信线交口、廊涿高速永清连接线1公里950米、后奕连接线24公里350米、永信线8公里760米处设置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同时,在永清县人民医院路口处设置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永清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对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记者李新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