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艺术大道贯通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

2018-05-04 09:01: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5·18”经洽会的日益临近,廊坊开发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统筹协调,各项重点工程进展顺利。近日,随着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铺设完成,艺术大道创业路至化辛路贯通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艺术大道创业路至化辛路贯通工程现场,建设者们依然在加紧施工,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该工程长度300米,道路红线40米,为城市主干路,工程投资540万元,包括雨水、污水管道工程、道路工程以及便道工程等。由于历史原因,该路段因两处建筑阻隔成为一段断头路。今年初,廊坊开发区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下大力量,做通两处建筑户主工作,完成拆除,为打通艺术大道创造了条件。

目前,该路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已经铺设完成,工人正在对路边隔离带进行施工,“5·18”前将实现通车。该工程的完工,实现艺术大道东西全线贯通,成为东起廊坊综合保税区,西至北京新机场的一条交通动脉,将极大改善开发区东西方向的交通条件。(通讯员 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