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固安:家庭文化活动进乡村

2018-05-03 09:32: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马越 通讯员 王升华 谢洪涛)4月25日,固安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联合主办的“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家庭文化活动走进知子营乡马庆村,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

快板书《赞固安》,歌曲《大饼卷一切》《女儿情》,舞蹈《喜从天降》,笛子、萨克斯合奏《人在旅途》《水乡船歌》等,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

马庆村自2017年被确定为市级“新家庭计划”试点以来,县、乡、村“新家庭计划”项目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摸底调查家庭人口及健康状况、基础收入等基本信息。针对新时期家庭新情况、新特点和新问题,该县卫计部门借力卫计系统资源整合优化新契机,通过宣传倡导、科学培训等途径,紧紧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四个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和主题活动,提高家庭成员综合发展能力,造福每个家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