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工会会员学车专业培训普惠活动启动

2018-05-03 09:06: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廊坊市总工会携手廊坊银行、长征东方集团在廊坊长征驾校举办了一场关于“廊坊市工会会员学车、专业培训普惠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普惠活动旨在为广大工会会员及家属提供一个能学习进步又便捷优惠的平台,也希望通过学习拓宽工会会员及家属的就业渠道。

“廊坊市工会会员学车、专业培训普惠活动”是全市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是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的一个品牌项目,顺应了廊坊市总工会“职工所盼,党政所需,工会所能”的理念,符合廊坊银行及长征东方驾校一直所坚守的“切实践行成为老百姓身边的企业”的原则,也是两家企业在便民利民、回馈社会上的又一表率行动。此次活动时间是5月10日至12月15日,期间,凡廊坊市工会会员来长征东方集团报名参与活动,学车享受工会补贴;符合条件的会员、配偶、子女就读长征技工学校种植专业、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专业、汽车维修专业享受工会提供的助学金;符合条件的会员、配偶、子女学习驾驶技术,拿到驾驶证后工会补贴50%学费;符合条件的会员、配偶、子女,参加长征技工学校组织的短期技能培训吃住学费用全免,考试合格后,租赁长征农业主题乐园门店和摊位,工会视情况提供租金和贴息贷款。

长征东方集团近14年来致力于培养社会专业人才,大力支持廊坊经济发展,在不断丰富培训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还在驾培、农业开发、技术培训等领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市民的广泛好评。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劳动和谐企业、优质品牌单位等30余项荣誉称号。(记者 刘子鹏 张翠伶 通讯员文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