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孕律优扬”圣元优博主题音乐会在廊坊举行

2018-05-02 15:08:5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由圣元国际主办的“孕律优扬·2018优博准妈妈音乐会”盛大巡演在我市举行。音乐会以“孕律优扬”为主题,并注入新的灵感和创意元素,为600余名准爸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体验。

此次巡演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合作演出,《天鹅湖》《冰雪奇缘》等曲目舒缓动人,演奏家们精湛的演奏技巧和超凡的个人魅力让观众们零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使现场的准妈妈们心情舒畅,为优化宝宝后天的智力及发展音乐天赋奠定了基础。

圣元国际集团是一家从事母婴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包装、营销业务和咨询服务的公司。2000年,圣元第一罐优博仿生母乳配方奶粉诞生,目前圣元国际已成为国内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由卡莱圣元生产的“100%圣元优博法国原罐原装”的六大系列婴幼儿奶粉,以及布瑞弗尼儿童配方奶已于2018年全新上市。

圣元优博音乐会的开办,使得圣元优博与其他母婴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从而获得资源整合的共享平台,同时,给观众带来了极美的音乐享受与熏陶,将作为圣元优博关爱孕妈人群的一项重要活动延续下去。据了解,圣元优博将于2018年全年在北京、山东、河南、安徽、湖北等地举办100场“孕律优扬”优博主题音乐会活动。这也是圣元优博本年度最具温情和感染力的大规模线下主题活动。(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